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中文 | English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召开2019年度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1280

摘要:2020年7月28日下午,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召开了2019年度会员大会,8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2020年7月28日下午,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召开了2019年度会员大会,8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一直关注和支持帮助协会工作的市商务局、市税务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的相关处室领导也出席了会议,市商务局陈静副处长、市税务局李任斌副处长还分别在会上讲话。

1596074139301242.jpg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聂徐春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斌代表协会做了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北京鑫大禹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王伟作了2019年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参会的会员单位代表鼓掌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北京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常委、董事陈方俊代表首农集团介绍了集团在抗击疫情中勇于坚定国企担当,不断开创新局面,助力经济发展的情况;北京顺丰公共事务部政务高级经理赵海彬介绍了顺丰在抗击疫情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薛增一介绍了集团面对疫情主动捐款捐物的义举;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伦茂通过PPT给大家讲解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愿景。

市商务局陈静副处长在讲话中赞扬协会积极支持政府工作,为企业搭建桥梁,提供服务,同时也介绍了北京市当前的疫情防控情况。

市税务局李任斌副处长从税务工作的专业角度,详细介绍了北京地、市税务局合并后大企业局的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强调大企业局将继续协会保持密切合作,为总部企业提供专业的、绿色通道的专门服务。李处长介绍说,近期大企业局将和协会一起对总部企业做税务需求方面的调查,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与关注。

参会的会员单位代表说,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也得到了很好的信息。

 

 


友情链接

北京总部企业协会 总部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广媒)字第211号 技术支持:博昊天成
  • 公众号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