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中文 | English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产业金融发展专委会意向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955

摘要:

    2022年2月23日下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斌一行三人到中车租赁投资有限公司参加“产业金融发展专委会”意向工作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车租赁、江泰保险、监事单位易华录以及相关领域单位,共30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商讨共同成立“产业金融发展专委会”事宜。

 

    首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斌介绍了成立“产业金融发展专委会”的目的和意义,并表示政府相关委办局对成立此专委会的重视。意向会的主要目的是集聚产业金融相关总部企业、发挥总部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实现产业金融发展、为总部企业提供资产管理运营的全方位保障服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介绍了各自单位的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在领域中的优势以及成功案例。同时,对成立专委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全体与会代表表示,将积极参与和支持专委会的工作。


友情链接

北京总部企业协会 总部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广媒)字第211号 技术支持:博昊天成
  • 公众号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