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中文 | English
协会动态

协会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宣讲纪要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939

摘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宣讲纪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总部企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于11月03日下午举办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宣讲活动,邀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邓会燕授课。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线下活动地点设在北京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党建服务中心。

线下参加学习的单位有北京总部企业协会、中车投资租赁有限公司、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鑫开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七家合计30人;线上参加学习的单位共七十家合计79人。


首先协会副会长徐斌做了简明扼要的讲话,号召各位代表认真听讲,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邓会燕书记深刻、全面讲解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通过PPT形式,图文并茂的描述了报告的重点要点,并结合集团自身党建工作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工作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绩。邓书记的讲解深深吸引了各位代表,讲课在庄严、肃静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会后代表们纷纷向邓书记表达敬意。

 

接下来,国资企业代表中车投资租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瑞欣,外资企业代表正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正大慈善基金会执行副秘书长宋静,民营企业代表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外联经理逯彤先后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代表各自单位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并落实到企业各项工作当中,为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党建活动受到了各位代表的高度认可和赞许,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友情链接

北京总部企业协会 总部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广媒)字第211号 技术支持:博昊天成
  • 公众号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