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中文 | English
协会动态

协会会议

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圆山大酒店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次数:785

摘要:

418日下午,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北京圆山大酒店顺利召开。

大会分两阶段进行,首先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理事会实到理事单位43家,超过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北京总部企业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会上举手表决通过了增补副会长单位及成立数字经济发展专委会。


会议第二阶段为二届三次会员大会,会员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进行,120家会员单位线下参会。会议由副会长北京润福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士英主持。首先,王国丰会长作协会工作报告,秘书长作协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长作协会监事会工作报告。会上审议通过了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专委会、产业金融发展专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经信局相关领导分别就科技创新、数字经济相关政策进行了政策宣讲。会上,王国丰会长和李燕凌副局长共同为新任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授牌,为新聘任的北京总部经济营商环境督导员颁发了聘书。会议最后,李燕凌副局长做总结性发言。

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北京总部企业协会 总部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广媒)字第211号 技术支持:博昊天成
  • 公众号

  •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