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会员注册
    中文 | English
协会动态

专项政策培训

我协会组织总部企业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1436

摘要:2018年12月7日下午,根据今年工作计划,为推进“三城一区一副”的发展及总部企业对“高精尖”产业政策、“前沿技术”和“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了解需求,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和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专项培训。

       95431548210472.png

2018年127日下午,根据今年工作计划,为推进“三城一区一副”的发展及总部企业对“高精尖”产业政策、“前沿技术”和“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了解需求,北京总部企业协会和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专项培训。邀请相关委办局及专家介绍“高精尖产业”政策、前沿技术发展和“混合所有制改革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等内容。

   协会秘书长徐斌主持,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洪国珲中关村管委会创新主任科员任旭、北京企业法治与发展研究会秘书长朱崇国家下一代互联网产业联盟规划院院长谢朝建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IT发展部经理张永顺就相关专题进行了宣讲。


友情链接

北京总部企业协会 总部协会©版权所有
.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7004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广媒)字第211号 技术支持:博昊天成
  • 公众号

  • APP下载